真是感謝我的夥伴雅惠 每個星期五都找我去分享會!!
        她們夫妻都在大陸做生意 百忙之中 還是沒有忘記我這夥伴
        兩次分享會 我真的覺得圓桌真的是個大家庭 在那裡 你不再是一個人 而是一家人!!
        這個星期讓我更有感觸 聽到每個夥伴的分享 知道來這裡充電
        才不會讓自己被"打回原形"
 
        這次分享 我深深記得一個夥伴描述老師上課時的一段話:
        "所有的發生 只是為了讓我們有一次清楚的看見
         而看見之後的覺悟 只是讓我們有機會願意去改變
         只要我們願意改變 就有機會把自己弄好來" 
  
         人也要懂得"轉" 是轉自己而不是轉別人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生唯一可以成功的方法 就是靠不斷修正自己
  
         圓桌給我們一把鑰匙 去哪裡 或是能不能幸福 真的都在我們自己
         當時那把鑰匙打開了門 就被放在一邊 沒有回到原桌的環境
         沒有圓桌環境的支持 那把鑰匙怎會有用?
 
          結束了分享會 趕著夜車回到苗栗 一路上我看見我的人生一幕一幕的倒帶
         從台北到苗栗 跟我這一路走過的足跡一樣...但是是倒著走
         不久 我看見心裡深處的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EL Catherine 的頭像
    NOEL Catherine

    NOEL Catherine的部落格

    NOEL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